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

❤ 两只猪宝贝的日本之旅 ❤ Part 2

啦啦啦啦啦啦。。。隔离这么久,我终于回来啦~ 最近超懒惰,超颓废,超累的。
其实现在才是故事的开端,就让我们看图说故事吧~因为有些细节我都忘了~呵呵 ><
我们一到了大阪机场,就开始看到各式各样的自动贩卖机,真的好多好多!!!
然后就忍不住拍下来了,哈哈!
 最喜欢这个,冰淇淋的!!!可惜我到最后都无缘吃到啊~~~~想想就后悔莫及!
 走走逛逛后,我们就去找看有什么交通可以到我们住的地方啦!
 走走看看,因为大猪宝贝有做了一些些功课,所以我们还懂有交通是可以直接买了去的。
最后我们买了超贵的JR地铁一整天的票,不过那边还蛮方便的,因为有专门的柜台用华语售卖票的。只不过她们的华语我们也不是听得很懂就对了 =.= 终于,愉快地开始了我们的探险之旅咯!

 因为刚到,所以什么都要拍一下 哈哈!
接着,我们就顺利到了大阪总站!没有迷路哦!我们就是聪明对不对,快点称赞我们!
到了总站(有一个名字可是我忘了),就等于好像一个“迷你”商场,什么都有这样咯。。。
第一个看到熟悉的品牌就是Pablo!因为朋友一直推荐,所以看到就拍了照片去炫耀了一下下><

 当当当当!现在当然就是重头戏啦!我们在日本的第一餐!超爱超爱的第一餐!完完全全就可以体验到日本的汤底跟我们这里的差了多少!(现在吃马来西亚的都有点嫌弃了 =P)

 再来就是秀美美的自己咯!好吃!唯一美中不足的是。。。我的样子超级憔悴,因为每个月里面的第一天。。。真准啊!痛死宝宝了~~~

 这就是哪家店的菜单,最便宜的都好贵,都怪马币不争气咯!
 这种在日本电影常常看到的铁轨,是不是很熟悉勒?我终于看到啦!差一点激动地跑去拥抱它 (好的我用的是夸张手法)
走了一段路,我们就决定把行李寄放在地铁站,因为我们决定去了别处再去找爱的小窝。基本上,在日本地铁站什么站都好,都会有一大堆locker可以寄放行李的,不过就是要看幸不幸运咯~因为很多都会满了 T_T 我找到一半就痛到不行了,顾着行李箱在旁边休息一下,让大猪宝贝去找。还有值得一提的是,在日本千万不要突然在人群中停下,绝对会被撞倒!因为大家不知怎么了就是走很快,一直走一直走,你停了他就会撞上你,或者瞪你!好吧~我初来咋到的,当然就是缩在一旁拿着行李痛着等。不过,然后我们决定派大猪宝贝寻找locker,所以他要拿走我的电话看google map (因为只有我电话有无限网络)。不过,就在拿的那一瞬间,我的手机又掉了,屏幕又碎了!又!又!(在台湾已经被大猪宝贝用屁股坐破一次了)看来他就是看不过眼我拿手机出国啊~~呵呵 就在我们糊里糊涂,在有点像吵架的情况下,我们成功寄放行李,成功去到目的地。

 这不是食物哦!在日本,几乎每一家有店面的餐厅外面都会摆放这一些事物的模型,让大家方便选着,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,你点餐了之后,出来的食物真的长的跟模型一模一样,分量也一样,就是传说中的双胞胎!
 好吧~是我很sampat要跟模型拍照,接下来的10几天看这些模型看到要呕了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傻的事情。不过没关系,日本没有人认识小猪宝贝我。哈哈哈哈哈哈!
逛完走完,我们终于忍不住了,身体超臭,我还超痛,我们就拿着行李找我们爱的小窝去了。。。我们做了地铁,到了我们airbnb说的那一站,顺利下站!我们没有迷路哦!再称赞我们一下吧!哈哈!地图显示我们要从站走10分钟才到爱的小窝,结果就是我们一人一行李,走啊走!晒到妈妈都不认得了,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夏天啊!简直就是比马来西亚还热的天气!我们走了好久,可是还是找不到,就一边欣赏美景,一边互相吐糟,想想都怀念呢~ 我越走越慢,被落下很长一点路,突然后面一声机械的说话声,吓死宝宝了,还以为来趟日本都可以遇到外星人了呢~ 不过幸好只是警察巡逻,他们在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,我还以为是在骂我阻碍道路 就默默的走一边 不过原来不是对我讲 哈哈 也难怪街上就我一个人好不好 不能怪姐会误会好不好 哈哈 好吧~经历了一阵子的迷路,还有大猪宝贝用他仅限的日语问路,我们终于到达我们爱的小窝啦!这是我们在日本住最贵的房子了。我好喜欢好喜欢的!虽然在2楼,可是还好有大猪宝贝很man地帮我拿行李!爱他!可惜的是没有拍到爱的小窝长什么样,因为我们都太累了。我们订的是一个公寓,基本上一整间屋子就等于我们一间大主人房这么大罢了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。。。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!里面该有的都有,还有我最想尝试的榻榻米呢!超爱!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就又出发啦!因为不能让自己睡着,不然绝对醒不了啊~
 
 走着走着,我们就累了。又进了一家餐馆吃东西。旅行就是要吃啊!不然去来做么!哈哈!
这一家比较不一样,这家是用机器自己点餐的。在门口旁边就有几架点餐机器,我们只要选好自己要吃什么,然后把钱放进机器就好啦!还会自动找钱呢!接着就是拿着那两张票,给柜台,然后餐点就会自动奉上啦~~~从我们给票到餐送到我们面前,应该没有到十分钟吧~ 虽然店面是没什么人,可是还是比马来西亚快多了!快个十倍有吧~
 大猪宝贝吃的是这个,我忘了叫什么,就是某某某好吃的!

 顺带附上宝贝的一张帅照!亲!MUacks!
 然后勒~来到日本就是要吃鳗鱼啦!好好吃好好吃!日本第一次吃的鳗鱼!
 然后就是小猪宝贝的美照啦!不要问为什么有三张,只要觉得我美就好了!哈哈!
紧接着,就是我期待好久的夏日祭啦!漫画里不是常常看见大家都会穿着和服,然后跟自己心仪的人在夏日祭走散,然后再相遇就告白的浪漫细节吗? 还有还有捞金鱼 买面具 买爱情符什么的。所以其实我期待好久了!一定要看看!


结果!就是一大堆人!!超挤的!!!人山人海!我终于在这刻体验到了!



 这个好吃!超级好吃!
 请忽略我的脸,我只是saja要有点脸部表情,怎么知道玩坏了 haha
这个奇奇怪怪的东西,放好多mayonese。。。omg...
这是用一个很奇怪的方法买来的。
首先,先给一个300 yen,然后抽签,看你可以抽到几个,最少也会有一个。
好吧一看就知道我们是最少的那个 ><
不过也好,我还真不太爱吃这个,太gerli了,太多mayonese了!
不过幸好有大猪宝贝,辛苦你了,常常当我垃圾桶。
当然还有吃很多那边的东西,不过已经超级无敌懒惰拍照了。。。
我只想好好当个吃货。

 最后我发现,漫画里都是骗人的!因为就算真的超容易走散,不过是绝对不能重遇的!因为人挤人,档口多得不得了。沿着路一直走,我根本就看不到尽头!人潮根本就没有要少一点的意思呢。大家就是一直走走走。。。我们走了大概2个小时多,都还走不完,档口也是一直重覆罢了。所以我们决定不走了!哈哈!不过到最后捞金鱼什么的,我什么都没玩到,因为真的好贵!宝宝是穷游,玩不起啊!安慰自己看过就好!哈哈~~~ >< 第一天就到这里啦,我们就走了很久,搭了地铁,就回去爱的小窝了。不过还是要走十分钟!不过这次我们没有迷路咯! 哈哈~我们还是不错哟!走到回去,我的脚已经不属于我的了。所以,大家晚安!十秒入睡再次现世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记,自从在日本回来后,我总觉得我跟大猪宝贝又更进一步了,更了解对方了。可是最近我们会在工作的事情上闹矛盾,主要就是我的坏脾气,还有那急性子。我知道事后说对不起就像杀了人才道歉一样,是没有用的。但是每一次的对不起里面,有得更多的是在乎跟勇气。宝贝,我希望你明白我,我不是把道歉随便乱说的,就算我说的有点多,可是都是深思熟虑后才说的。我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,而不是每一次闹矛盾就是要男朋友哄回的娇娇女,这是我对彼此最大的尊重。还是很爱你 ❤

没有评论: